百貨路邊卸貨堵交通 便道木板害送貨員受傷

新竹一家知名百貨公司,遭居民和送貨員投訴,當初大樓設計不良,貨車無法下地下室,被迫只能在路邊卸貨,經常造成當地交通堵塞,就連人員送貨的出入口,地板也只墊了幾片破爛木板,導致推車每次都卡卡的,甚至有送貨員因此受了傷!

更多新聞: 父女中文能力大PK!日本爸「紙、豬」分不清 慘被2歲混血女海放

推車上擺滿物品,送貨員試圖推上斜坡,卻直接卡住,還得用腳踢木板、喬了好久,終於成功通行,但另一位送貨員可就沒那麼幸運!推車撞到木板、貨品直接倒了下來,日前甚至有送貨員,也碰到一樣的問題,結果一整車的物品直接全毀,腳還因此受了傷!

百貨路邊卸貨堵交通 便道木板害送貨員受傷

陳情送貨員李先生指控,「我們1月14日試營運,1月前就跟百貨反映,這個臨時便道進貨便道設計不良,會造成人員的受傷,都一直反映未果,一直到3月21日我受傷了,但到現在便道還是那樣,鐵板加上木板,就是很明顯沒有去做改善,很不希望有人再類似像我的狀況。」

百貨路邊卸貨堵交通 便道木板害送貨員受傷

李先生痛批明明跟百貨業者多次反映,卻遲遲沒有處理,看看貨車一輛輛排了一整排,全因為地下室入口限高兩米,只能被迫在對面馬路臨停,更造成當地居民困擾!當地居民說,「會很容易塞車,特別是下班時會影響,除非他們很早卸貨,他就在那邊卸,像這個上下班時間都會塞住。」

百貨路邊卸貨堵交通 便道木板害送貨員受傷

百貨公司公關劉兆寶則回應,「我們內部團隊其實都有持續收到意見,那也有持續的在進行討論中,未來這部分會逐步的依序改進和改善,希望盡量符合廠商和民眾的需求」,百貨業者承諾會想辦法改善,畢竟替當地帶來經濟效應,就怕一些作業疏失引發民怨,反而成了惡鄰居。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撿便宜?港人一聽新北「房價300萬」秒買 住10年勸:想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