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雨路滑視線差! 駕駛開進田、騎士不慎摔溝

受到華南雲雨帶東移影響,各地天氣不穩定,南部地區,包含屏東跟高雄,都傳出有民眾,因為天雨路滑,視線不清的意外。高雄摔車的是一名開車男子,因為產業道路較窄,過彎不慎,整車開進鳳梨田。而在屏東的這位婦女,騎車摔進水溝,身體還被機車卡住,讓她沒辦法脫困,只好請求警方協助,過程中女子還在水溝瘋狂揮手,有夠驚險。

更多新聞: 詐騙又有新招! 援助烏克蘭醫師 婦險遭騙12萬

屏東晚間下起大雨,警方接到報案求救,有人摔進水溝,警方開車到產業道路巡視,居然在水溝中,看到有手狂揮。

原來是因為下雨路滑,一名婦女騎車經過產業道路時,不慎摔進水溝,機車還卡住身體,讓她無法爬出來,只好報警求救,屏東興龍所所長黄奕鳴表示,「因天色昏暗且天雨路滑,不慎自摔且跌入水溝內,警方到場後並未發現謝姓婦人身影,來回巡視,終於在一處水溝內,發現謝姓婦人。」

天雨路滑視線差! 駕駛開進田、騎士不慎摔溝

同樣卡住出不來的,還有高雄仁武,一名林姓男子,他開車到大樹區找朋友,返家途中,因為天雨路滑,加上路況不熟,行經產業道路要過彎時,不慎打滑,整部車「犁」進鳳梨田,高雄仁武分局溪埔派出所長黃俊龍表示,「天雨路滑路況不熟,過彎時不慎打滑,跌入鳳梨田,警方到場協助將受困林男救出,意識清醒酒測值為零。」

天雨路滑視線差! 駕駛開進田、騎士不慎摔溝

所幸男子意識清醒,趕緊報警,員警到場將受困林男救出,並通知拖吊車協助將車輛吊起,才結束虛驚一場。

(民視新聞/洪明生、陳姵妡 高雄、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街口胡亦嘉美女妻50萬交保!昔為表特女神還有「超正姊姊」全家基因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