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未戴口罩跑攤惹議!顏若芳1句酸作秀:把選舉看得比防疫重要
蔣萬安跑攤未遵守防疫規範引發熱議。(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為防堵新冠肺炎疫情,指揮中心3/22宣布禁止逐桌敬酒,前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社群上爆料,指出有意參選北市長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和民眾「逐桌敬酒」沒戴口罩,並曝光現場影片,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顏若芳則在社群開酸,稱蔣萬安作秀還不遵守防疫規範,顯然是把選舉「看得比防疫重要」。

更多新聞: 議員「送豬頭」諷黃珊珊!1句話酸度破表要求宣示「選到底」

顏若芳今(25)日在臉書指出「蔣萬安為了選舉,最近一直作秀搶聲量,然而我要提醒一下蔣公子,作秀也不要忘記防疫好嗎?昨天晚上,蔣萬安走訪地方餐會,被拍到不僅逐桌敬酒,甚至還沒戴口罩,蔣萬安為了選票,就急著把口罩拿下來、把防疫放一邊,還沒選上台北市長就在荼毒市民,實在是政治人物最差的示範」。

過去,蔣萬安在證據的情況下,大酸衛福部長長時中「選舉比防疫重要」,但如今自己不遵守防疫規範的行為,全部被影片記錄下來,讓他難堪道歉,顏若芳則說「蔣萬安今天反而打臉自己,親力親為證明了什麼才是『選舉比防疫重要』」。

顏若芳呼籲政治人物尤重言行一致,並開酸蔣萬安「還沒當上台北市長,蔣公子為了選票吃相就那麼難看了,當上市長、拿到權力了,不知道又會變成怎樣?」。



更多新聞: 民進黨高市「5連霸」議員林宛蓉不選了!親曝:民主化階段任務已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