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國民黨副主席很大嗎?連勝文談2024佈局曝真相:我爸那代才真的不錯
連勝文今(21)日直言「不要覺得國民黨副主席有什麼了不起,我父親那個年代,國民黨副主席才是真的不錯」。(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先前因黨內中常委選舉出現「換票爭議」,引發不少黨內人士不滿以及各界關注,如今,有民調指出超過6成以上民眾討厭國民黨,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接受專訪時,評論黨內中常委選舉與2024不分區立委名單佈局,認為國民黨現階段有如得癌症,更直言國民黨副主席一職「沒什麼了不起」,透露父親連戰的年代「副主席才是真的不錯」。

更多新聞: 蔣萬安未戴口罩跑攤惹議!顏若芳1句酸作秀:把選舉看得比防疫重要

連勝文接受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專訪時,面對主持人鍾沛君提問「未來會不會用副主席的身分,來監督、逼迫黨中央調整不分區名單」時,連勝文大嘆「志工就是這樣,人家要你來、你就來,人家不要你來,就拍拍屁股走人」,他進一步強調「我沒有掌握,也沒有不分區提名的權力」;他話鋒一轉,點出「要跟大家講個重點,不要覺得國民黨副主席有什麼了不起,我父親那個年代,國民黨副主席才是真的不錯」。

連勝文也分享自己與父親連戰的對話,表示「父親有一天問我,你這樣每天為黨務奔波,正事都不辦,一天到晚弄黨的事情,黨有沒有給你一些補貼?」,聽完後連勝文只能無奈回答「自從我參與國民黨黨務以來,只有聽過『倒貼』,從來沒有聽過補貼這種事」,連勝文說「這個地位是差很多的」,認為黨職地位可說是今非昔比。

連勝文也直言,自己只是一個「目標明顯的志工,自已並沒有生殺大權、提名大權;對我來說,唯一的最大差別在於,過去在體制外,現在則在體制內發言」。最後,連勝文則表示,如果自己2024年仍有黨職,在面對黨提名問題時,自己一定會「講實話」。

更多新聞: 東方航空墜毀班機與「空軍一號」同機型!國防部回應了:飛安並無疑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