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無視疫情要求開放小三通 陳嘉行酸:若擴散藍營又要槍斃陳時中?
針對楊鎮浯要求開放小三通言論,陳嘉行開酸若疫情在台灣擴散,藍營是否又要重提「槍斃陳時中」?(圖/翻攝陳嘉行臉書)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新冠肺炎全球大流行已長達兩年,近期疫情也在中國境內再次擴散,波及近30省市,我國也積極加強防疫措施;不過,國民黨籍的金門縣長楊鎮浯竟無視中國境內疫情,要求政府開放小三通。對此,民進黨北市議員參選人「焦糖」陳嘉行開酸,若疫情在台擴散,國民黨是不是又要重啟「槍斃陳時中」論述。

更多新聞: 作家高雄看房現場被漲1百萬!房仲無奈曝:屋主「心態很台積電」

陳嘉行於臉書寫下「中國疫情大爆發,封城停課,中國國民黨卻要在這個時候要求台灣開放小三通。到時候疫情擴散,國民黨是不是又要槍斃陳時中?週末大家放輕鬆,隨便看看笑笑又再亂搞的中國黨就好」。他也在留言區補充「反觀台灣,大家出遊好心情,餐飲、服務業生意大多好得不得了」。

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國民黨不意外」、「其實我覺得金門國愛開就讓他們開啊,但回本島要管制一下就是了」、「別鬧了,現在每天境外移入這麼多人,到時候會壓垮台灣醫療」、「去年台灣本島疫情爆發,對本島封鎖最快的金門,現在要小三通?」、「萬一金門有個案肯定是大爆發。不僅醫療資源不足,高齡老年人口也偏多」、「他們就都是逆向操作」。

更多新聞: 當國民黨副主席很大嗎?連勝文談2024佈局曝真相:我爸那代才真的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