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閃婚具俊嘩太衝動?財經網美揭1關鍵:20歲、40歲考量都不同
大S、具俊嘩近日無預警宣布閃婚,外界在祝福之餘,也有些擔心是否太衝動。(圖/翻攝大S、具俊嘩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大S近日宣布和韓星具俊曄閃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如今男方也已隔離期滿,奔向大S豪宅相聚。雖然和20年前舊愛復合一事獲不少人祝福,不過也有人擔憂,大S的決定似乎太衝動,甚至沒多相處就走入婚姻,有些冒險。對此,財經網美胡采蘋分析出1個關鍵,「我覺得,女人在20幾歲跟40幾歲的婚配考量真的是完全不同的」。

更多新聞: 台灣冠軍拉麵「鬼金棒」遭1星負評 老闆不氣反笑噴:下次招待一碗!

胡采蘋今(25日)在臉書針對大S閃婚一事發表感想,她認為,女人在20幾歲時要考慮的事情太多了,比如這個男人會不會想結婚、想不想有小孩、有沒有工作能力、經濟展望、升職前景、家世背景、公婆個性等,各方面都要認真考慮,「往往其中一個條件撞山這個交往就得喊停,畢竟要一起生活很久,生活品質跟選擇的伴侶絕對有關」。

大S閃婚具俊嘩太衝動?財經網美揭1關鍵:對婚姻考量不同!
胡采蘋認為,女人20歲時考量的事情還很多,不過40歲後一切事情塵埃落定,此時就想「為自己而活」。(圖/翻攝大S、具俊嘩IG)

但是到了40幾歲,胡采蘋認為,一個女人該是什麼樣子都在軌道上了,「事業三五年後會怎樣大概看得見,有沒有家庭、有沒有孩子大概也都不會改變,自己有錢有朋友有穩定的生活。說真的就是可以活得非常任性,我要跟哪個男人在一起純粹就是我高興。」因此她認為,或許對大S來說,這並非衝動,而是不同年齡下才有的考量。

大S去年底和汪小菲離婚,恢復單身3個多月後,她就宣布閃嫁韓星具俊曄;男方隔天也為愛火速抵台,完成10天隔離後就前往大S的豪宅重聚。此後具俊曄不時透過社群分享近況,大S在23日終於更新限時動態,PO出情人節限定款的調酒照;雖然未明確提及再婚後心情,但字句間不難看出她的喜悅,一字一句都充滿著甜蜜氛圍。



更多新聞: 31歲男「年收千萬」卻找嘸老婆!網見1條件秒懂:跟他交往太犧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