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農場賞海棠花海 「半紅半白」花色超美

春天百花盛開,台中武陵農場迎接一系列的花季,現在正是貼梗海棠盛開季節,不少花朵盛開,甚至還有極少見的擁有半紅半白的特殊花色,除了海棠,桃花也綻放中,吸引不少遊客上山賞花。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右昌只居隔3天遭質疑 陳時中解釋:他非密切接觸者

一朵朵粉紅嬌嫩的桃花綻放盛開,無論近看,還是從高空鳥瞰,花海滿開,美不勝收好浪漫。

遊客說,「很漂亮剛好運氣很好,那個天氣好,又不會太冷不會太熱,希望有機會來這裡賞桃花。」武陵農場賞海棠花海 「半紅半白」花色超美遊客好興奮,拿起手機拍不停,因為穿梭其中,彷彿走進「十里桃花林」秘境,台中武陵農場春天百花盛開,櫻花季一結束,緊接著就是桃花季,5.8公頃的桃樹桃花盛開,從現在起到4月中,都是盛開期,花季過後到了7、8月,就是甜蜜可口的水蜜桃,包括黃金桃、長澤、玉板等品種,除了桃花外,全台少見的大型貼梗海棠花也現身。

遊客說,「第一次來武陵農場,就看到這個紅色的刺梅,好特別還有粉紅色的,很漂亮這邊空氣又好。」

遊客驚呼連連,畢竟在平地很少見,除了腓紅、桃紅、粉淡各種顏色外,武陵農場還出現極少見的特殊顏色,半紅半白的「紅透半邊天」海棠花朵。武陵農場賞海棠花海 「半紅半白」花色超美武陵農場副場長胡發韜說,「刺梅盛開代表,武陵的春天正式到來,目前山下溫度非常炎熱,武陵農場的溫度,最熱的時候大概只有20度,非常涼爽宜人,刺梅又叫做長壽梅,又叫做貼梗海棠,在全台灣種植刺梅的地方,並不多而且它的色彩繽紛。」

一大片花海令人目眩神迷,武陵農場花季到來,想要賞花的旅客可要保握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科技廠爆群聚派王必勝進駐? 陳時中給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