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科技廠爆群聚派王必勝進駐? 陳時中給答案
陳時中回應樹林確診。(圖/民視新聞)

新北樹林科技廠爆發群聚。衛福部長、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6)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派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進駐時表示,本土確實比較擔憂,但目前還沒這(派王必勝)必要,新北一直都做蠻好的。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右昌只居隔3天遭質疑 陳時中解釋:他非密切接觸者

陳時中今日出席公益串聯記者會暨新書分享會後接受媒體聯訪,媒體詢問,本土疫情是否會影響下個月邊境檢疫縮短到7天?

陳時中表示,並沒有訂時間,而是3月7日開始(縮短成10天)3月17日以後少觀察一個月的變化情況,目前境外移入的數目,量能是夠的,昨天89個中85人到加強版集中檢疫所,4個到醫院,醫療量能夠,不會因為境外進來的數目讓判斷趨於嚴格。

不過,陳時中也坦言,本土疫情是比較擔憂的,但是還沒有到區域管控,各地方政府很快就匡列在一定範圍內,高齡者口罩戴好,避免跟不特定人接觸,最重要是把疫苗打好。

媒體也追問新北樹林科技廠是否又新增確診,是否派醫福會執行者王必勝到樹林。陳時中指出,以指揮中心數據會比較正確一點,目前還沒這(派王必勝)必要,新北一直都做蠻好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智強有意選桃園市長 朱立倫:桃園有史以來都是在地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