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智強有意選桃園市長 朱立倫:桃園有史以來都是在地候選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有意參選桃園市長,但遭質疑是空降,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日回應,所有優秀人才都會考慮,但桃園有史以來包含藍綠都是桃園在地候選人,會慎重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右昌只居隔3天遭質疑 陳時中解釋:他非密切接觸者

桃園市長黨內民調要納入羅智強?因為地方人士認為是空降,希望親自協調?朱立倫表示,桃園有史以來不管是藍綠,都是在地候選人,包括自己都是出身桃園,對於外來是否可能空降或非桃園,確實是藍綠新挑戰,藍營會慎重討論,以桃園民意、未來做出發點考量。

媒體詢問,還是會以在地人為主?朱立倫則說,所有優秀人才都會考慮,但桃園歷史背景到今日為止,都是桃園在地候選人。

至於有關子弟兵凌濤參選桃園市議員,有給建議?朱立倫表示,凌濤是桃園女婿,想為桃園打拼,相信年輕人願意一步一腳印深耕,都是好事,但要靠自己努力,每位年輕人都很好,一起加油努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4!均為化工廠匡列隔離對象 衛生局:社區風險極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