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被問準備好做台北市的主人了嗎? 陳時中笑回「這句話」
被問準備好做台北市的主人了嗎,陳時中笑著回應,「還沒有」。(圖/民視新聞)

民進黨2022台北市長人選備受關注,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福部長陳時中頻頻被點名。陳時中今(26)日出席公益串聯記者會時提到「如果還有明天我要做我自己的主人」,也被媒體追問「那準備好做台北市的主人了嗎?」讓他哈哈笑了好幾聲直喊,「還沒有」。

更多新聞: 快新聞/18歲公民權修憲複決併九合一大選? 朱立倫酸矛盾:適度時間推動

陳時中頻頻被點名代表民進黨參選2022台北市長,不過他並未鬆口。他今天出席公益串聯記者會暨新書分享會時再被追問到此事。

媒體詢問,部長剛剛說「如果還有明天我要做我自己的主人,那準備好做台北市的主人了嗎?」陳時中笑著回應,「還沒有,哈哈哈,謝謝」。

媒體又再追問,那什麼時候會準備好?準備到哪裡了?陳時中哈哈笑了好幾聲後表示,「還沒有真正做準備」,現在疫情跟政務,這會期提到立法院大概有12個法案,審法案很辛苦、耗時間,每個法案都很重要,這會期是法案會期,疫情部分,防疫和經濟模式正在展開,好多事情要去監控,模型的策劃,跟專家學者討論,都是最重要的事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漢溪變灰白色!鶯歌資源回收廠排廢水遭查獲 最高罰3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