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槍外出被查獲! 男辯稱是「道具槍 要去丟」

新北市蘆洲區1名男子攜槍外出,不巧,碰上轄區警察前來清查治安人口,他因為神色緊張引起注意,盤查後發現包包內竟然有1把手槍和子彈。一開始男子還辯稱是把「道具槍」,追問來源,則說是半年前向身分不明的男子買的。之所以帶槍下來,是正要「拿去丟掉」!

更多新聞: 男穿外送制服搶5萬逃 橋頭三信搶案續追劫匪

身穿白衣服的男子,提著紙袋,匆匆跑下樓,正好撞見正在執行勤務的員警。

警方詢問男子身分時,見他行動匆忙、一臉慌張,過程還緊盯自己的手提袋,起了疑心要求打開,結果發現包包裡藏有一把槍。

新北市蘆洲地區,13日下午3點多,警方正在清查治安人口,正好撞見林姓男子神色緊張的跑下樓,員警攔下盤查,結果發現他隨身包包裡竟藏有槍彈。一開始林姓男子還辯稱是「道具槍」,最後才坦承,警方當場將他帶回偵辦。

攜槍外出被查獲! 男辯稱是「道具槍 要去丟」

蘆洲分局蘆洲所副所長郭立森表示,「男子對槍枝來源說法避重就輕,推說是在半年前,向1名不詳年籍的男子所購買,警方將釐清其說法是否屬實並向上溯源。」

至於那天為什麼要帶槍出門,林姓男子聲稱,擔心遲早會被警方查獲,當天正要拿去丟掉,不過,警方認為沒那麼單純,還會繼續追查。

(民視新聞/林彥君、蔡承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騙不成惱羞成怒! 詐騙集團假冒檢警嗆員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