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有錢人當乾爹乾媽!金髮妹到富人區亂槍打鳥 富婆真答應:願意收養
潔西卡到比佛利山莊,問路人要不要當她的乾爸乾爹,結果一名富婆真的答應,還邀請她一起生活。(圖/jessicapalmadessa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美國一名女子潔西卡(Jessica Palmadessa),經常在TikTok上分享,自己上街隨機找人,詢問要不要當她乾爸乾媽的影片,大多數時候都只是開玩笑,想不到日前真有一名富婆,爽快答應她的要求,還很開心表示自己多了一個女兒。

更多新聞: 75歲翁擁39位後宮佳麗!侍寢順序「看1重點」 外媒曝:不受寵下場悽慘

潔西卡到美國知名的富人區「比佛利山莊」,拍攝她的求包養影片,看見迎面而來一對夫妻,她就直問要不要當她的乾爸乾媽,結果丈夫一聽秒拒絕,但老婆卻開心直呼,「好啊!妳幾歲?」她回答自己26歲了,已不再是個孩子,但富婆仍樂觀表示,那只比我女兒大一歲,妳可以來跟我們住。

之後他們一同共進午餐,和她新「妹妹」視訊,對方也相當歡迎她,唯獨乾爸還不太能接受潔西卡。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求眾籌送我到比佛利山莊,事成後一定加倍奉還」、「這富婆看起來好ㄎ一ㄤ」、「丈夫瞬間拒絕,感覺就是怕老婆會答應」。

更多新聞: 婚後與長輩同住好嗎?人夫建議先考慮2件事 網讚:超中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