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歲翁擁39位後宮佳麗!侍寢順序「看1重點」 外媒曝:不受寵下場悽慘
印度的查納一生迎娶39位妻子,是世界上擁有最多老婆的男人。(圖/翻攝「老張講講」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古代有後宮佳麗三千,現代在印度一名宗教領袖「查納」擁有39位妻子,整個家族人口高達192人,網友最關心「嬌妻眾多怎麼安排侍寢順序」?如古代皇帝一般,哪位妻子床上枕頭不見,就表示今晚要跟查納共度春宵,而且不是所有妻子都能被查納欽點,失寵的太太會被安排做勞力工作,與男人們一同在外搬水泥、建造房子,畸形的婚姻關係直到查納75歲,因糖尿病及高血壓問題過世,才結束這風流的一生,外媒持續追蹤,現今由大老婆掌管整個家族及妻小,一家人居住的村莊也變成知名觀光景點,許多人慕名前來。

更多新聞: 找有錢人當乾爹乾媽!金髮妹到富人區亂槍打鳥 富婆真答應:願意收養

YouTube頻道「老張講講」表示,印度婚姻法規定一夫一妻制,但偏鄉地區不會受到這麼多法律限制,加上查納的父親在1930年成立宗教組織,宗教內明文規定入教男性都能享有一夫多妻,查納17歲便開始他娶妻生活,一年內迎娶10名嬌妻。

75歲翁後宮佳麗有三九 自信回應惡評:只是羨慕我

查納一生共迎娶39名妻子,育有一百多位兒孫,全家福需要列隊才能完成。(圖/翻攝「老張講講」YouTube)

外媒記者提問:「妻子們都深愛著查納嗎?」一名妻子理所當然回應:「怎麼會不喜歡呢?就像嫁給國王一樣,每個人都想嫁給國王。」實際上查納也如同國王般,統治妻小們,他任命大老婆為首席執行官,妻子們被分門別類,打飯班的太太準備三餐,一家子每餐會吃掉90公斤的白飯、480顆雞蛋以及30公斤的蔬菜,人數眾多只能採叫號取餐方式。

被分派到公差班的人,則負責餵養家禽及瑣碎家事,那些不得寵的妻子和男性則從事勞力工作,與男人一同搬磚、挖水泥,在外風吹雨淋建造一家人的房子。

75歲翁後宮佳麗有三九 自信回應惡評:只是羨慕我

兒孫們正列隊預演查納的祝壽典禮,宛如邪教的統治方式被不少人撻伐。(圖/翻攝「老張講講」YouTube)

不過大家最好奇的問題,「怎麼決定今晚誰服伺查納呢」?與皇帝翻牌侍寢一樣,哪位妻子床上枕頭不見,就表示今晚要跟老公共度春宵,兒孫也不得閒下,畫中可以看到孩子們列隊唱歌、踏正步,正為了查納70大壽的典禮做預演。

查納家族受到不少人撻伐是邪教,但查納自信地表示:「這些人都只是因為羨慕。」意氣風發的他如今過世,由大老婆繼續掌管一百多位的妻小,而他們所居住的村莊也變成知名景點,讓許多人慕名前來。

更多新聞: 《華燈》沒有說的事!酒店小姐真心話大公開 網驚嘆:作為女生覺得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