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平躺有乳溝」被嗆假奶 整形醫師一看驚喊:天選之人
女大生「平躺有溝」被質疑是假胸,整形師拍片澄清只是脂肪組成跟別人不一樣,才會產生這樣的誤會。(圖/翻攝「謝東穎整形外科」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近日一名女大生上網哭訴,因平躺有乳溝,胸部仍微微隆起,慘遭室友質疑整形,用「假奶」等難聽字眼形容她,更到處向他人散播假奶消息,讓女大生超傻眼,只好在網路平台發文抒發情緒,整型外科醫師黃昱豪得知此事表示,女大生蒙受不平之冤,躺著胸部會水平是大部分情況,但還是有少數人天生胸部較為堅挺,躺平仍有隆起,更稱讚女大生是「天選之人」。

更多新聞: 破除迷思!洗牙能去除菸垢、茶垢?帥醫:不是真的在洗牙齒

整型外科醫師黃昱豪於YouTube頻道「謝東穎整形外科」替女大生平反,他解釋乳房組成可以分成兩種,乳腺型就像皮薄餡多的肉包,內餡瘦肉較多就比較結實,平躺時也會保有堅挺的曲線;脂肪型則皮厚柔軟,躺下時自然會扁平外擴,本身是組成比例問題,醫師還稱讚女大生,只是擁有條件好的乳腺型胸部,有著超模基因的「天選之人」。

女大生「平躺有溝」慘遭質疑假胸 醫師急喊冤:天選之人
醫師指出乳房由乳腺與脂肪構成,每個人構成比例不同,解開躺平有溝的原因。(圖/翻攝「謝東穎整形外科」YouTube)

醫師也提到,「乳房並不是長久不變的結構」,青春期時胸部會不斷增長,乳腺比例較旺盛、比較高,但有些人生產完,泌乳期結束後,雖著時間乳腺逐漸萎縮,乳房可能會轉變成脂肪型胸部,這時平躺形狀也許會有所不同。

女大生「平躺有溝」慘遭質疑假胸 醫師急喊冤:天選之人
乳房並非長久不變結構,醫師解釋女性隨著生產或年齡漸長,胸部結構會有所不同。(圖/翻攝「謝東穎整形外科」YouTube)
不少民眾擔心乳房下垂問題,醫師則建議,要看「乳房懸韌帶」組織,它像是鋼筋一樣撐起整個胸部,讓胸型呈現較為堅挺的形狀,若懸韌帶組織不夠,沒有內衣的包覆下,胸部看起來就會有下垂問題。

影片中專業分析胸部問題,讓網友留言大讚「漲知識」、「連女生都不知道,謝謝醫生。」醫師也再次替女大生喊冤,「是脂肪組成跟別人不一樣,才會產生這樣的誤會。」

更多新聞: 75歲翁擁39位後宮佳麗!侍寢順序「看1重點」 外媒曝:不受寵下場悽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