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晉簽唱會工作人員確診! 經紀公司證實:等PCR結果
藝人黃偉晉上週日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鬼鬼」 吳映潔當擔任嘉賓。(圖/取自黃偉晉臉書)

藝人黃偉晉上週日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稍早傳出當天有工作人員確診,其經紀公司證實此事,並表示黃偉晉及相關工作人員均已居家快篩,全數陰性,今天也已經安排自費PCR採檢,目前正在等通知。

更多新聞: 峮峮比基尼沙灘照曝光 一側身「滿滿戀愛感」網敲碗想看正面

黃偉晉所屬的經紀公司發出聲明表示,因為昨晚深夜接到,有身旁工作人員確診的電話,公司藝人黃偉晉、包含上週參與簽唱會的工作人員們,第一時間已經做居家快篩,全數顯示為陰性,今天也已經安排自費PCR採檢,目前正在等通知,確認結果後再公告。

經紀公司說,依照各地衛生所的通知,將會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原訂於27日出席夢時代粉奇妙野餐派對演出忍痛取消,也呼籲兩天來參與簽唱會的粉絲們以及所有相關人員,留意身體狀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俄日和平談判破局 日媒:俄羅斯在兩國爭議島嶼軍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