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縣疫情蔓延 警加強八大行業稽查 4小時67人違規

雲林縣24日新增一名校園確診個案,短短一周陸續有超過10所學校預防性停課,縣內疫情緊繃,也讓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原定3月27日在斗六市,舉行的城市閱讀巡迴活動,緊急喊卡;雲林警方26日晚間兵分四路,加強八大行業稽查,沒想到短短4小時內,卻查獲多達67人違反防疫規範。

更多新聞: 台中打疫苗最好康 500元禮券加贈500元現金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說,「第一場『閱讀城市的故事』於3/27下午兩點,我們選定在雲林縣斗六市藝術水岸園區,歡迎各位好朋友共同來參加。」

雲縣疫情蔓延 警加強八大行業稽查 4小時67人違規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原定3月27日回娘家雲林斗六市,舉辦的首場城市閱讀巡迴活動,緊急喊卡,因為雲林縣內的疫情,再度延燒。

雲林縣西螺農工,校內一名進修部學生驚傳確診,而她與其他兩名同樣確診的家人,都曾到過雲林基督教醫院候診,3月21日至今,縣內已經有10多所學校,預防性停課,還停止校外教學跟畢業旅行,沒想到,眾人忙著防範疫情蔓延時刻,卻出現了老鼠屎。

台西警分局,3月26日晚間,兵分四路,加強八大行業稽查,短短4小時,就有67人,違反防疫規定。

雲縣疫情蔓延 警加強八大行業稽查 4小時67人違規

台西分局副分局長李建興說,「總共查獲未依規定實聯制登記有30名,未落實戴口罩有24名,未攜帶疫苗接種證明13名。」

違反規定的67人,通通函送衛生局裁處,疫情升溫時刻,卻還是有人偏要扯防疫後腿,讓人無言以對。

(民視新聞/王云宣、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每小時20元的停車費也要省?6輛車投機佔人行道...彰市長也看不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