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酒駕!轎車匝道自撞起火 目擊者將駕駛拖出

國道三號北上深坑匝道,清晨四點多發生百萬電動車自撞分隔島事故。目擊民眾見狀趕緊下車,將駕駛拖出車外,警消到場花了30分鐘才將火勢撲滅,所幸沒有重大傷亡。但駕駛身上傳來濃濃酒味,說話還有些模糊。果然抽血檢測,酒測值高達0.7。

更多新聞: 台灣先凝聚共識! 林佳龍:才能獲得美國支持

消防人員手拿水柱,不斷朝傾倒的電動車灌救。好不容易撲滅火光,但已經焦黑的車體,又炸出小火苗,反反覆覆滅了好多次,才終於控制住火勢。

目擊民眾:「有酒味,很重的酒味,就過彎沒有彎過去就直接撞到。」

電動車側躺在馬路上,滿地車殼碎片,整輛車經過巨大的撞擊與起火燃燒下,已經不成車形,難以辨識。消防人員拉起封鎖線,國道三號北上下新北深坑匝道,凌晨四點半傳出這起意外。駕駛人疑似酒後上路,一下交流道,剛過彎就自撞分隔島,車輛瞬間起火燃燒。路過民眾立刻下車協助,將駕駛拖出車外,好在沒有釀成重大傷亡。

目擊民眾:「幫忙幫玻璃撥開手割到,車頭撞成這個樣子很嚴重,駕駛大概大概50-60歲。」

只是再看一次滅火畫面,電動車使用的鋰電池,著火後會產生化學反應不易撲滅,需要大量的水灌救。這場意外,消防員們出動多台水車,花了近30分鐘才將火勢熄滅。至於肇事原因為何,警方還要再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板橋行道樹倒塌 板橋往樹林一度全線封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