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工作人員確診 黃偉晉「PCR採檢陰性」將自主管理到3/29
藝人黃偉晉上週日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鬼鬼」 吳映潔當擔任嘉賓。(圖/取自黃偉晉臉書)

藝人黃偉晉3月20日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事後發現當天有工作人員確診,經紀公司證實黃偉晉及相關工作人員均已居家快篩,全數陰性,並已經安排自費PCR採檢。今篩檢結果出爐,黃偉晉與當天活動主持人賴晏駒PCR皆為陰性,後續將繼續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到3月29日。

更多新聞: 這款老闆揪甘心!疫情下不減薪反加薪 羅時豐贈獎狀誇:積善之家

黃偉晉所屬的經紀公司日前發出聲明表示,因為深夜接到有身旁工作人員確診的電話,公司藝人黃偉晉、包含上週參與簽唱會的工作人員們,第一時間已經做居家快篩,全數顯示為陰性,另已經安排自費PCR採檢。

經紀公司今發布聲明說明,感謝大家的關心。公司藝人黃偉晉與當天活動主持人賴晏駒於昨日下午PCR採檢後,報告結果確定為陰性。接下來,也將依照衛生所的通知,繼續進行自主健康管理,直到3月29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2! 化工廠同職場員工居隔採檢陽性、對社區風險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