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穿外送員制服搶銀行5萬 高雄警鎖定車牌帶回犯嫌偵辦
高雄橋頭三信銀行25日下午發生搶案,嫌犯穿美食外送員的制服,用辣椒水攻擊保全人員,搶走5萬多元逃逸。(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橋頭三信銀行25日下午發生搶案,嫌犯穿美食外送員的制服,用辣椒水攻擊保全人員,搶走5萬多元逃逸。警方經過兩日追查,根據車牌鎖定一名男子今帶回警局偵辦。目前這名男子否認犯案,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比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潭電廠擴建工程52移工染疫 住新竹縣宿舍搭交通車往返桃園

事發後警方第一時間說明,該名嫌犯穿著美食外送員的制服掩人耳目,趁銀行三點半即將關門之際,以辣椒水噴灑保全人員,並搶走櫃檯5萬多元現金,隨即往楠梓方向逃逸。警方發現嫌犯隨後搭乘接應的黑色汽車,右轉進入新市鎮逃逸。

全案最新進度,警方根據車牌鎖定一名男子今帶回警局偵辦。目前這名男子否認犯案,警方正在進一步釐清比對。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稱「非常多年輕學子願意加入國民黨」 歡迎一棒接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