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停路邊"買炒飯" 百萬名車竟遭偷開

新北市一名車主,把百萬保時捷臨停路邊,下車買飯,沒想到,一名男子隨即坐上駕駛座,把車開走,當時,馬路對面剛好有警車在等紅燈,車主急忙求救,一場警匪追逐,立刻上演,嫌犯開了五公里,過程中,還擦撞兩輛民車,最後棄車逃逸;事後,警方到嫌犯住家抓人,他卻供稱,什麼都不記得了,否認犯案。

更多新聞: 看準貴金屬值錢 嫌狂偷觸媒轉化器

白色保時捷停在路邊,一名男子經過,看了一眼,打開車門默默坐上車,接著把車開走,這時白衣男子,從店裡急急忙忙衝了出來,因為他才是車主,看到愛車被開走超傻眼,眼光一瞥發現對面就有警車,趕緊上前,比手畫腳求助,警方一個大迴轉,載著駕駛,展開追逐。
當時駕駛把車停在店家前面,下車買個炒飯,只是他鑰匙也沒拔,沒想到車門被開,車子還直接被開走。
嫌犯一路加速逃逸,一度在轉彎時,擦撞旁邊小貨車,但他沒在理,繼續往前開,又撞到一輛白色轎車,連後照鏡都直接被撞斷。黃姓嫌犯從板橋溪崑二街,開走保時捷,途中撞了兩台車,警方一路緊跟在後追了大約5公里,最後他乾脆棄車逃逸。
警方事後循線追查,不到14小時就在嫌犯住家,將他上銬帶回,他供稱自己曾經當過貨車司機,但當時已經忘記怎麼開的,對於偷車沒印象,不承認犯案,但家屬承諾會對三名車主賠償,只是被害人貪圖方便,如果不是紅線違停,車子也不會被開走。

(民視新聞/陳怡汝 郭文海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接體大師兄失業!城中城大火「痛失雙親小妹」1段話伸援手感動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