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曹雅雯自曝是雙性戀 曾交過2任女友「理想型是邵雨薇」
曹雅雯自爆自己是雙性戀,不排斥跟女生交往,還透露自己欣賞女星邵雨薇這種類型。(圖/取自曹雅雯臉書)

2022大港開唱26、27日在高雄駁二舉行,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今天與歌手壞特?te、草屯囝仔合作開唱。曹雅雯受訪時談到感情問題,突然曝光自己是雙性戀,不排斥跟女生交往,還透露自己欣賞女星邵雨薇這種類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警局、二信中學4300人採檢 王必勝到基隆協助防疫

曹雅雯今天到大港開唱演出,先是和壞特?te合體開場,又趕場與草屯囝仔合作,嗨翻現場歌迷。曾和製作人傳出緋聞的曹雅雯受訪時被問到現在的感情狀態,她強調自己是單身,不排斥跟女生交往。

曹雅雯接著突然爆料自己是雙性戀,還曾交過2任女友。她直言,自己先前友參加彩虹大平台、同志遊行,還寫過相關作品等等,都是因為自己是雙性戀。曹雅雯還透露,自己在女女戀中是屬於比較男性化的一方,因為自己的個性就是比較像男生。

曹雅雯大方承認,自己的理想型是邵雨薇這類型,「看起來清純,又有一絲嫵媚。」對於父母是否接受自己是雙性戀,她馬上就回應「可以」,但其實沒有深入跟父母聊過這件事。最後曹雅雯說「喜歡就喜歡」,若喜歡一個人卻不能說會「很辛苦」。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丹疫情升溫! 外交部緊急援贈醫療抗疫物資今運抵不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