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林襄合體大跳應援舞?「7秒影片」曝光粉絲嗨翻:太香了
高雄市議員黃捷日前與樂天啦啦隊人氣成員林襄合體。(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職樂天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林襄,甜美笑容配讓惹火身材,讓她在粉絲間擁有超高人氣!由於外表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更讓她有著「火辣版黃捷」封號,外型相似的兩人日前合體拍片,近日更釋出一段「7秒應援舞」影片,讓粉絲們嗨翻啦!

更多新聞: 隔6年重回八點檔!葉歡拍《黃金歲月》驚呼:兒孫滿堂

在這段7秒影片中,林襄與隊友筠熹在高雄市議會前大跳應援舞,一邊跳舞一邊喊口號「齁嘿齁嘿齁嘿齁嘿~超級喜歡黃捷!」,讓一旁黃捷害羞地捧臉露出靦腆微笑。林襄與筠熹示範完後,也一步一步教黃捷怎麼跳,只見黃捷動作雖然有些生澀,不過整體看上去還是有模有樣。

黃捷林襄合體大跳應援舞?「7秒影片」曝光粉絲嗨翻:太香了
黃捷與樂天啦啦隊成員林襄、筠熹大跳應援舞。(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這兩段影片曝光後,引來粉絲嗨喊「怎麼這天的議會整個是粉紅色」、「黃捷好可愛」、「這影片怎麼這麼長,我看了半小時還沒播完」、「三個都超級口愛」,也有網友問說「議員改支持樂天了嗎?」、「跳完心裡還是最愛黃色那隊吧」,引來黃捷親自回文「我爪威武」,堅決支持中信兄弟,除此之外,黃捷也預告「四月會在樂天桃猿的youtube 上片喔」,讓粉絲們充滿期待。

黃捷林襄合體大跳應援舞?「7秒影片」曝光粉絲嗨翻:太香了
黃捷跳起應援舞有模有樣。(圖/翻攝自黃捷臉書)



更多新聞: 傳高層揚言收回影帝獎座!警方介入調查 威爾史密斯恐吃6個月牢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