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變身「捍衛戰士」帥氣登場!北朝鮮最新宣傳影片曝光
北朝鮮25日證實發射新型「火星17」洲際彈道飛彈,由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親自督導發射。(圖/達志影像提供)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北朝鮮25日證實發射新型「火星17」洲際彈道飛彈,由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親自督導發射,引起鄰近國家緊張!北朝鮮官媒也釋出金正恩督導發射的畫面,只見金正恩一改過往風格,穿著帥氣黑色皮夾克搭配黑色長褲現身,還不忘戴上黑色墨鏡,整體造型相當帥氣。

更多新聞: 黃捷林襄合體大跳應援舞?「7秒影片」曝光粉絲嗨翻:太香了

在北朝鮮官媒釋出的影片中,金正恩在兩位官員的陪同下出場,身穿黑色皮夾克搭配黑色墨鏡,一身勁裝的他不斷指揮現場人員,而在場景切換後,金正恩與兩名官員專注盯著手錶,接著慢動作摘下墨鏡,示意軍人讓彈道飛彈就位。整部影片多次使用慢動作畫面剪輯,搭配緊張的配樂,讓這支影片曝光後引來不少討論,甚至被外媒形容有著1986年經典電影《捍衛戰士》的風格。

金正恩變身「捍衛戰士」帥氣登場!北朝鮮最新宣傳影片曝光
金正恩身穿黑色皮夾克,搭配黑色墨鏡登場。(圖/翻攝自推特)


金正恩表示,北朝鮮新型戰略武器的誕生,將讓全世界再次認清北朝鮮的戰略武裝的能力,強調「任何企圖侵犯北朝鮮安全者都將付出慘痛的代價」。據了解,北朝鮮新型「火星17」洲際彈道飛彈飛行距離1090 公里,高度達到6248.5公里。

金正恩變身「捍衛戰士」帥氣登場!北朝鮮最新宣傳影片曝光
北朝鮮釋出金正恩督導飛彈發射,引來不少討論。(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 用路人注意!國道收假前湧車潮塞爆 「10大壅塞路段」快避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