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運動友善氛圍 體育署設「運動企業認證標章」

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享受幸福人生!教育部體育署,為了營造全民運動的友善氛圍,周一(28號)舉辦2022年度運動企業認證起跑記者會,持續優化「運動企業認證」申請作業,照顧職工身心靈健康,成為所有企業未來挑戰,期待全民共同打造「運動共好生態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勞保局1電話服務中心人員確診 工作場域接觸者60人採檢

教育部次長兼體育署代理署長林騰蛟說,「期待有更多的企業來加入,運動企業認證的行列,透過員工的健康,形成公司內部正向的發展力量,促進企業永續的發展。」

營造運動友善氛圍 體育署設「運動企業認證標章」

運動企業認證標章啟動,記者會當天,超過50家申請企業出席支持,目前累計已經達到465家企業參與,受惠員工總數超過82萬人,過去兩年受疫情影響,體育署簡化企業投件手續,未來可採用線上投件,透過資源整合,期待推廣臺灣職場運動風氣,增進全民健康幸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第三劑覆蓋率不到5成 郭董臉書PO文催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