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瞬間變擂台 因起口角雙方大打出手

花蓮市國聯五路上,一間酒吧時常傳出毆事件,短短三個月,就發生10多起暴力械鬥案件。周日晚上,又傳出一名18歲休假軍人,遭人砍傷送醫,只因為在酒吧裡和一位陌生男子起口角,雙方就爆發激烈肢體衝突,暴力械鬥案件頻傳,讓警方疲於奔命。

更多新聞: 和碩前副總蔡進國登山失聯 警消入山區搜尋

酒吧裡大家談天說笑,不過怎麼幾杯黃湯下肚,兩位陌生人互看不順眼,竟然就爆發肢體衝突,很快一群人就扭打在一起,場面相當火爆,其他顧客都看傻了眼。

更扯的是,有人身中刀傷,救護車立即趕到現場。受傷的18歲潘姓男子是名軍人,周日晚上跟哥哥,以及兩位朋友,到花蓮市國聯五路上這間酒吧喝酒,沒想到要回家時,和一位不認識的黃姓男子發生口角,一言不合兩人大打出手,扭打途中對方還拿出利器,刺傷了這名軍人。

酒吧瞬間變擂台 因起口角雙方大打出手

花蓮消防分隊隊員陳思妤表示,「友人表示突有陌生男子,持刀走進來對傷患行兇,患者意識清楚生命徵象穩定,後送慈濟醫院。」

所幸受傷男子並無生命大礙,警方也已經鎖定嫌犯,將積極將他查緝到案,但更令人憂心的是,這間酒吧隱藏治安黑洞。

酒吧瞬間變擂台 因起口角雙方大打出手

擴大臨檢,就怕類似案件一再發生,花蓮這間酒吧,光是今年短短3個月,就已經發生11起械鬥案件,花蓮分局副分局長溫劭瑜說,「此間酒吧近期陸續發生酒客糾紛,本分局針對這種情形,在3月初立即編排專案性的勤務,在這個場所進行加強性的臨檢,於1、2月的相比,已經有效的去降低,相關糾紛案件將近60%。」

擴大臨檢偵查,希望業者不要心存僥倖,暴力案件頻傳,實在耗費社會成本,也讓警方疲於奔命。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轟! 大片磚牆從天而降 轎車慘遭壓扁變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