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賭站藏60公分窄巷內 員警跟監多日一舉破獲

非法賭博集團,為了躲避員警查緝,無所不用其極,四處找尋藏匿點。員警日前接獲線報,有天九牌賭場,隱身在山區宮廟裡,到場埋伏攻堅,逮捕負責人、工作人員以及賭客共24人。而在萬華地區,熱鬧的夜市旁,竟然也有地下簽賭站,就藏在僅60公分寬的小巷弄裡,也被員警一舉破獲。

更多新聞: 和碩前副總登山失聯 家屬懸賞百萬協尋

狹窄的巷子,只容一人通過,像是進入迷宮般,誰也沒想到,竟然藏有簽賭站,員警突破把風人員,直搗而入,一群人被嚇得不知所措,負責人、工作人員、賭客共12人,通通被帶回,並查扣電腦、監視器、各類簽注賭單以及賭資3萬3173元。

簽賭站藏60公分窄巷內 員警跟監多日一舉破獲

北市刑大偵八隊長薛先得表示,「靠近萬華區夜市地方,巷寬僅60公分,只能單人進入,類似古代的摸乳巷,若不是透過熟悉的朋友或是介紹,難以進入。」

萬華區人來人往的夜市旁,僅60公分寬的巷子,不但裝有監視器、還有人把風,每天上門的賭客,絡繹不絕,開業約2個月,一天就能獲利3萬多元,員警跟監多日,一舉瓦解地下簽賭集團,為了賭錢,不只有人躲巷弄,還有人躲宮廟,一大票人,圍著圓桌,正在賭天九牌,鈔票、牌具、骰子全在桌上,人贓俱獲,3名工作人員、24名賭客,全被帶回。

簽賭站藏60公分窄巷內 員警跟監多日一舉破獲

宮廟的監視器,反成賭場的監控設備,負責人,50歲的張姓男子,有賭博前科,利用LINE,廣邀同好聚賭,還以每天2千元,聘僱會計、把風人員,為了躲查緝,不停流竄在松山、南港、信義一帶,這回更躲到福德街山區的宮廟後方,公然聚賭。

台北市信義分局福德街所長唐晟倫表示,「山區有賭場流竄情勢,經查該職業賭場以宮廟作為掩護,賭場張姓負責人利用網路LINE,邀請天九牌同好」,從事非法行為,就算是住在宮廟,也別期待神明保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看不出拿尖銳物" 男疑沿途"刮轎車"一審無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