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嫌被捕掙扎開槍 偵查員右腳踝中彈送醫

社會住宅傳槍響!淡水分局偵查隊28日晚上八點多,前往新北市林口區偵辦詐欺案,過程中疑似因嫌犯掙扎,在社區的地下停車場引發槍枝走火,一名負責壓制逮捕的李姓偵察員,右腳踝意外中彈,所幸送往醫院沒有生命危險,嫌犯也被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男扮外送員搶銀行5萬南投落網 檢方聲押獲准 

現場拉起封鎖線,地上留有血跡和彈頭,鑑識人員和警方在現場拍照存證,原本安靜的地下停車場,竟然疑似發生槍擊案。

民視記者林彥君報導,「當時淡水分局偵查隊在林口偵辦案件,過程中疑似因嫌犯掙扎,導致擦槍走火,其中一名李姓偵查員不幸中彈,立刻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治療。」

事情發生新北市林口地區,晚上八點多,在文化一路的社會住宅地下停車場,當時淡水分局的六名偵查隊員,持拘票準備埋伏逮捕42歲陳姓詐欺嫌疑犯,沒想到警方上前拘捕時,陳姓嫌犯朝員警開槍,子彈擊中一名偵查小隊長的右腿。

警方:「應該是腿部中彈,可能在抓他的過程中開槍的。」

嫌犯被警方上銬,不發一語,警方也在當場查扣槍彈,押回淡水分局做後續調查。

(民視新聞/林彥君、莊柏樺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淡水員警赴林口偵辦詐欺案 壓制歹徒意外中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