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失足重摔!美秀集團婷文送醫急報平安

週日大港開唱,晚間美秀集團與盧廣仲在進行壓軸演出時,卻傳出意外,美秀集團的貝斯手婷文,疑似因為腿軟,不慎從約45公分的高台跌落舞台上,當場倒在台上無法動彈,幸好事後送醫檢查,只有髕骨脫臼,已經替她復位,美秀集團也透過臉書報平安,要粉絲不用擔心。

更多新聞: 雨下不停「11縣市」發布大雨特報!林嘉愷:這天起降雨減少

美秀集團與盧廣仲,在大港開唱聯手演出,唱到壓軸正嗨,卻發生意外,現場「碰」的好大一聲,台下觀眾一陣驚呼,原本站在高台上的美秀集團貝斯手婷文,整個人倒在舞台上,其他團員仍然很敬業地完成演出,不過眼神不斷飄向婷文的位置,關心她的狀況,演出結束後,好幾名救護人員衝上舞台,確認婷文狀況,救護車也緊急到場將人送往醫院。

大港開唱失足重摔!美秀集團婷文送醫急報平安

3月27日大港開唱最後一天,當時壓軸演出的盧廣仲與美秀集團,表演最後一首曲目「罪愛1995」,卻在快結束時,婷文疑似因為腿軟,不慎從約45公分的高台跌落舞台,事後美秀集團透過臉書報平安,說婷文檢查為髕骨脫臼,還說不嚴重、但很少見,婷文還說,人生第一次摔到脫臼就是在台上,有點緊張,但沒事,請大家不用擔心,更開玩笑說明年要當大港女神。

幸好沒有大礙,但這突如其來的一摔,也嚇壞不少粉絲。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律師自爆當年「騙媽媽」!零用錢全拿去買這1物:是最值得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