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秀集團貝斯手大港開唱踩空墜落 檢出「少見症狀」急報平安
美秀集團貝斯手大港開唱踩空墜落。(圖/擷取自美秀集團臉書)

2022大港開唱週末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連唱2天,然而昨晚間進入尾聲時,樂團美秀集團貝斯手婷文卻不慎踩空從45公分的平台摔到舞台上,一度倒地不起,隨後緊急被抬上擔架送醫。美秀集團深夜在臉書透露,檢查結果是少見的髕骨脫臼,現在已將骨頭復位,人在休息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基隆海洋大學1教師確診、1學生PCR陽性 校方緊急公告學生勿入校

美秀集團昨晚在大港開唱與盧廣仲合作演出,然而唱到壓軸《罪愛1995》時貝斯手婷文卻不慎踩空,從比舞台高大概45公分的平台上面摔落,更一度倒地不起,被台上擔架送醫,讓歌迷相當擔心。

美秀集團深夜在臉書報平安表示,婷文現在在醫院,經檢查為髕骨脫臼。髕骨脫臼不嚴重,但很少見,現已將骨頭復位,人在休息中。

此外,婷文想跟大家說,「人生第一次摔到脫臼就是在台上;有點緊張,但我沒事。請大家不用擔心!(明年換我當大港女神!)」


快新聞/美秀集團貝斯手大港開唱踩空墜落 檢出「少見症狀」急報平安
美秀集團報平安。(圖/擷取自美秀集團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右昌曾與確診者短暫接觸 第二次PCR結果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