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開唱傳意外! 美秀集團貝斯手婷文摔下舞台

大港開唱26、27日兩天在高雄駁二登場,吸引逾10萬人次進場朝聖,不過就在最後一天的壓軸演出中,美秀集團與盧廣仲在演出最後一首曲目《罪愛1995》,就在快結束時,貝斯手婷文疑似因為腿軟,不慎從約45公分的高台上跌落舞台,跌倒後遲遲無法起身,在曲目結束後,救護人員緊急上台,將婷文固定後,運上擔架送醫,不過幸好經過檢查,確認只有髕骨脫臼,其他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潭電廠工程爆52人確診 王美花:不影響供電及興建

事後美秀集團在臉書上貼文替婷文報平安,也表示髕骨脫臼不嚴重,但很少見,並說已經將骨頭復位,人在休息中,貼文還提到,婷文想對大家說:「人生第一次摔到脫臼就是在台上;有點緊張,但我沒事。請大家不用擔心!明年換我當大港女神!」。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以色列最新研究:接種第4劑BNT 死亡率可降低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