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東即起至4/5不開放納骨塔入內祭拜 基隆改戶外搭棚
台東即起至4月5日不開放納骨塔入內祭拜。圖為示意畫面。(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內COVID-19疫情升溫,台東縣府今天宣布,即日起至4月5日,台東縣各公私立納骨塔(堂)除入厝、移厝外,不開放入內祭拜。彰化縣和美鎮、福興鄉等6鄉(鎮、市)清明連假時段也不開放入塔祭祀。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潭電廠群聚波及竹市 移工宿舍染疫司機2家人也確診

內政部殯葬資訊網今日更新各直轄市、縣(市)政府清明掃墓防疫措施,值得注意的是,台東縣各公私立納骨塔(堂)即日起至4月5日除入厝、移厝外,不開放入內祭拜。

快新聞/台東即起至4/5不開放納骨塔入內祭拜 基隆改戶外搭棚
台東防疫加嚴。(圖/縣府提供)

另外,彰化縣和美鎮、福興鄉、永靖鄉、埔心鄉、鹿港鎮及埔鹽鄉等6個鄉(鎮、 市)於清明連假時段不開放入塔祭祀,其餘公所尚未禁止,將視疫情滾動調整。基隆市納骨塔不開放民眾進塔祭拜,改於戶外搭棚方式供民眾祭拜,亦宣導民眾改於居家追思祭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氣催落去!台中長者打疫苗給現金+禮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