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倫戀重創形象!許藍方遭問「想過退出演藝圈?」鬆口吐:堅持很難
「最美博士」先前因捲入不倫戀重創形象,如今生活已經慢慢重回軌道。(圖/翻攝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有「最美博士」之稱的許藍方因亮麗外型迅速走紅,雖然去年曾傳出不倫戀風波,不過隨著時間過去,她的生活也慢慢重回軌道,更不時在臉書直播與粉絲互動。不過,也許是樹大招風,許藍方也經常遭受酸民的言語攻擊和質疑聲浪,面對別人問及「是否有想過退出演藝圈?」她也鬆口說出心底話了。

更多新聞: 17位正妹網紅大合照!雪碧嗨喊「猜猜我在哪」網臉盲:每個都長一樣

面對酸民源源不絕的言語攻擊,許藍方坦言,其實很多人都會問她「有沒有想過放棄或退出演藝圈?」她認為,也許是這一年的衝擊和心智訓練,加上自己的天生個性反骨又叛逆、固執己見又講不聽,因此每當她聽見有人又說出打擊、傷害他人的話語,她都會告訴自己別放棄。

 不倫戀重創形象!許藍方遭問「想過退出演藝圈?」鬆口吐:堅持很難
面對別人問及「是否有想過退出演藝圈?」許藍方坦言,雖然堅持過程很艱難,但自己絕不會放棄。(圖/翻攝許藍方臉書)

許藍方也說,雖然堅持的過程很艱辛,但她相信每個人渴望自由的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擁有自己想追求的生活、渴望的人生、想做的事、想成為的人,這不應該成為「模組」,更不該是「被捏塑成社會想要的樣子」。對此,她堅信,「沒有人想被限制,我們又憑什麼去管別人?」,同時也認為,只有面對所有的問題與事情,包括內心深處的貪、瞋、痴、慢、疑,才有辦法獲得自由與新生。

「面對很難,但請相信我,面對後所獲得在自律下的生活,才是真正的自由與解放。」文末許藍方也向酸民隔空喊話,「當你想打下無聊的言論爭辯時,請先想想自己為什麼不能接受別人做他想做的事,到底關你什麼事?過好自己的生活和尊重別人真的有那麼難嗎?」貼文一出,粉絲紛紛湧入留言支持,「不違背絕大部分常理下,做自己就對了」、「真心覺得不用在別人的嘴上過日子」。


更多新聞: 具俊曄難討岳母歡心?S媽再飆40字「拒見新女婿」小S無奈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