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基隆海大設前進篩檢站逾2千師生採檢 有女學生身體不適送醫
海大一名女學生身體不適,救護人員不敢大意,全身穿防護衣將女學生送醫。(圖/民視新聞)

基隆海洋大學一名教授及學生確診,全校今天因此停課,校園也設置前進篩檢站供師生採檢,但稍早海大一名女性宿舍學生身體不適,救護人員不敢大意,全身穿防護衣將女學生送醫。目前在學校中的師生約有2000多人,將在今晚前全數篩檢完畢。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台銘喊話「加強接種疫苗提昇防禦」 自曝已打完第3劑BNT

海洋大學主秘林正平表示,今天獲知有師生確診,上午校方已開緊急防疫會議,且決定今天全校停課,明天起至4月10日全校視訊遠距教學,今天下午校園也設置前進篩檢站,目前已完成佈置,預計按照市府規劃,將校內師生2000多人篩檢完畢。

負責篩檢作業的醫院包括衛福部基隆醫院、長庚及三總,部基院長林慶豐說,今天傍晚採檢站已設置完畢,並動員10多位醫護到場協助,篩檢量約有3000多位師生,希望發現潛在傳播鏈,早點阻斷,也讓確診師生盡早隔離,做早期治療。

快新聞/基隆海大設前進篩檢站逾2千師生採檢 女學生突身體不適送醫
海大師生篩檢。(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桃園增4人確診! 大潭電廠外包商妻女均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