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頭功抄截雙手反扣 「新北飆風玫瑰」好球榜奪冠

台灣職籃P.LEAUGE+上週進行五場比賽,新北國王在主場再度上演「神仙打架」戲碼,也激發出開季以來最精彩的好球排行榜,除了有百萬大拋投的壓哨三分球,還有第一時間的精彩空中接力,冠軍則由號稱''新北飆風玫瑰''的李愷諺,以抄截過後的雙手反扣,登上當週第一好球。

更多新聞: 火腿隊專訪王柏融 旅日四年自揭:喜歡上白飯配納豆

來自風城的遊牧民族,在港都騎馬射箭,誰還在酸3500萬?高國豪三節尾聲的壓哨三分彈,讓鋼鐵人直打冷顫!

你有BuzzerBeater,我有百萬大拋投,陳昱瑞半場發射洲際飛彈,理所當然的LogoShot,請你別太驚訝。

戰機編隊衝場,三叉戟隊形飛過護城河,交給Highlight製造機轟炸城堡,領航猿的投彈手,DevinRobinson!

籃球比賽還是遊戲王,田浩變身武藤遊戲,空中召喚黑暗大法獅,想贏不用卡片湊五張,只要把球拋向籃框。

他不只是新北飆風玫,也是少林武功的傳人,李愷諺鐵頭功抄截得手,再上演快攻雙手反扣,毫無懸念,登頂本周五大好球NumberOne!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鐵頭功抄截雙手反扣 ''新北飆風玫瑰''登頂好球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