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約重返老東家紅雀 42歲普侯斯:打完就退休

大聯盟679轟的準名人堂老將,外號「生化人」的普侯斯(AlbertPujols),確定以一年合約重返生涯的起點紅雀隊,現年42歲,已經離開聖路易10年的普侯斯,今天回到老東家時,受到球迷和隊友熱烈歡迎,他也正式表示,今年就是他生涯最後一個球季,打完就高掛球鞋退休。

更多新聞: 火腿隊專訪王柏融 旅日四年自揭:喜歡上白飯配納豆

穿著熟悉的5號球衣走進紅雀春訓球場,AlbertPujols受到球迷熱烈歡呼,就像一個離開多年的遊子終於回家一樣。一年約重返老東家紅雀 42歲普侯斯:打完就退休在離開紅雀10年之後,Pujols鳳還巢,簽下一年250萬美元,大約7200萬台幣的合約,42歲的他也決定今年打完就要退休。

紅雀隊球員普侯斯說,「是的對我而言就是今年,這是我最後一個球季,我不知道也許我會忽然有精神,去打個冬季聯盟之類的,但今年就是我穿大聯盟球衣的最後一年。」

Pujols生涯最輝煌的黃金時期都奉獻給紅雀隊,效力的11年每年都是30支以上全壘打、100分以上打點,兩度幫助紅雀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紅雀隊球員普侯斯說,「我覺得回到一切的起點真的很特別,而且你知道嗎尤其是可以和我的,小老弟莫里納以及溫萊特在一起,你知道這真是,對我們三個而言是完美的結局。」

雖然是大聯盟現役年紀最大的球員,但Pujols生涯679支全壘打也是現役最多,他也有機會穿著紅雀球衣,挑戰成為史上第4位達到700轟里程碑的球員。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詹皇總得分破37000分 輝煌紀錄夜湖人再度輸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