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物沒綁好!大量瓶裝水被拋飛 灑滿國道

周二(29日)清晨,一輛載滿瓶裝水的物流曳引車,行經花蓮台9線的一處90度彎道,疑似沒將貨物綁好,造成大量的瓶水被拋飛,灑滿雙向車道,幸好當下沒有波及其他車輛。員警獲報到場,立刻協助收拾散落的瓶裝水,並協助指揮交通。

更多新聞: 詐欺犯拒捕開槍 勇警左小腿中彈

大量瓶裝水和紙箱散落一地,數量多到快佔據2個車道。貨物沒綁好!大量瓶裝水被拋飛 灑滿國道曳引車上一箱箱的瓶裝水,也是東倒西歪。

員警獲報到場,立刻擺出警示錐,協助疏導車流。這起車禍發生在周二清晨6點多,一輛物流曳引車,行經花蓮台9線264.4公里處時,駕駛疑似沒有把貨物綁好,加上轉彎幅度大,導致大量的瓶裝水被拋出車外。

花蓮玉里鎮三民里里長蔡貴富說,「可能速度太快貨物沒有綁牢,才會弄到整路都是,這段差不多90度轉彎啊,速度可能也太快啦。」

駕駛滿臉無奈,只能趕緊找來小貨車支援,人手一瓶收拾散裝的瓶裝水,剩下紙箱完好的礦泉水,再由堆高機送上物流曳引車。貨物沒綁好!大量瓶裝水被拋飛 灑滿國道花蓮玉里分局交通組長陳暐傑說,「本分局接獲報案後,立即派遣警力加強疏導,並通知工務段協助清運,另外駕駛部分依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3條第1項第2款依法舉發。」

目前車道恢復雙向通行,幸好貨物掉落瞬間,沒有波及路過人車。警方呼籲用路人,過彎務必減速慢行,以免意外發生。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追捕詐欺犯被開槍!淡水偵查小隊長小腿中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