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涉護航特定廠商得標 北市殯葬處副處長聲押

台北市殯葬管理處,傳出弊案!副處長王文秀在2020年到2021年期間,涉嫌收賄,將標案資訊,洩漏給特定廠商,台北地檢署指揮廉政署搜索14處,約談王文秀和其他殯葬業者及相關人員,一共14人到案,其中,王文秀被檢方聲請羈押禁見,其他相關人諭令3萬到20萬元交保。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遲未宣布選台北市 蔣萬安「首揭時機點」:一肩扛起最困難戰役

台北市殯葬管理處副處長王文秀 ,過去曾經在殯葬處各處室任職,資歷有十年以上,卻被爆出,疑似收賄,檢方調查,在2020到2021年間,將殯儀館的奠祭禮廳佈置,電子輓聯設備等採購資訊,洩漏給特定的廠商,護航廠商取得標案,至少兩件以上。其實這不是北市殯葬管理處第一次出狀況,去年10月,就曾有殯儀館員工,涉嫌收取禮儀業者賄賂遭到約談,如今再爆出弊案,延燒到副處長,引發外界關注。

(民視新聞/黃恩琳 吳培嘉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維護治安宣導防疫措施 警臨檢八大行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