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護治安宣導防疫措施 警臨檢八大行業

週一(3月28日)深夜11點,大安分局出動大批警力,臨檢轄內八大行業,除了要維護治安、防止滋事之外,更要叮嚀業者遵守4月1日即將上路的防疫新規定。這次臨檢,警方查到9名從業人員尚未施打第3劑,當場予以勸導,希望政策上路後,各家業者都能確實遵守規定。

更多新聞: 酒吧瞬間變擂台 因起口角雙方大打出手

大批警力在東區街頭排排站,出勤之前還要再三確認最新的防疫措施。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大安分局週一(3月28日)深夜11點,出動大批員警,針對轄內八大行業實施臨檢,不僅維護治安,也要督促業者遵守防疫規定。

步入電梯,直達夜店門口,除了逐一確認身分證,還得檢查從業人員的小黃卡。要求業者和顧客拿出小黃卡,因為指揮中心3月27日公布最新防疫規定,從4月1日起特定娛樂場所的從業人員和顧客都必須施打第3劑疫苗才能入場,業者也必須每週進行快篩。

深夜臨檢總共查到9名從業人員沒有施打第3劑疫苗,員警當場給予勸導。這次警方搶在政策實施之前實地勘查,希望4月1日規定上路後,各家業者能上緊發條,遵守防疫措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淡水員警赴林口偵辦詐欺案 壓制歹徒意外中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