砍40分又搧關鍵火鍋 公鹿字母哥展MVP身手

關心NBA戰況,公鹿字母哥(GiannisAntetokounmpo)今天踢館76人,上演一次過半場只運一次球的飛身灌籃,技驚四座!他不但轟下全場最高的40分,還在最後1.6秒送出鎖定戰局的"釘板麻辣鍋",幫助公鹿以118:116贏球,目前距離東區龍頭熱火,只剩半場勝差。

更多新聞: 中職第六隊台鋼雄鷹 劉東洋出任總經理

GiannisAntetokounmpo在公鹿踢館七六人比賽中,再次展現MVP身手,快攻要打立足未穩,過半場球往前一運,直接殺入禁區飛身爆扣,驚人體能和爆發力,讓他轟下全場最高的40分,但費城可不是家裡沒大人。

JamesHarden和JoelEmbiid內外開火,聯手爆砍61分,終場前12秒推特王的三分球,讓76人保有最後關頭追平的機會。

又是Antetokounmpo,最後1.6秒的釘板麻辣鍋,等於宣判對手死刑,終場公鹿以118:116險勝76人,目前在東區距離龍頭熱火,僅剩半場勝差。鏡頭來到西區,湖人一哥LebronJames因為腳踝傷勢高掛免戰牌,僅剩RussellWestbrook孤軍奮戰,獨行俠球星LukaDoncic趁機大開殺戒。

LukaDoncic半場25分,幫助球隊早早拉開差距,全場打不到30分鐘,就繳出34分12籃板12助攻的大三元數據,幫助獨行俠以128:110送給湖人三連敗,紫金大軍也因此被四連勝的馬刺超車,暫時跌出附加賽名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走出戰火蛻變 足球明星為烏克蘭難民募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