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廟會活動「高歌沒戴罩」 藍綠議員齊砲轟

台北市柯文哲也淪為防疫破口了嗎?網紅「四叉貓」臉書爆料,柯P昨天(3月29日)晚間參加信義區大型廟會活動,上台唱歌竟然沒戴口罩。前一天,副市長黃珊珊才被點名,如今市長也跟著違規,藍綠議員怒嗆,柯P是被選舉沖昏頭了,之前批評議員的政治凌駕專業,根本在說自己,更要求衛生局開罰。

更多新聞: 台南警開防疫第一槍 禁公務應酬、餐敘

柯文哲拿著麥克風,在台上一展歌喉,但是修但幾勒!口罩呢?哎呀!怎麼拿在手上!

柯文哲廟會活動「高歌沒戴罩」 藍綠議員齊砲轟

網紅「四叉貓」,在臉書PO出影片,質疑現行防疫規定3月1日~3月底,「唱歌時必須維持戴口罩」,而且前一天(3月28日),黃珊珊才被檢舉,當時柯P還這麼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3.29)說,「有些人的話,我們不是每個人問的話,都需要去回應他啦。」

柯文哲廟會活動「高歌沒戴罩」 藍綠議員齊砲轟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大家看我們三月一日公布的,跟我們四月一日公布的,就是說唱歌仍然要戴口罩,不在我們不用戴口罩的規範之內。」

連指揮官陳時中也明白講唱歌要戴口罩。據了解這場宮廟活動,晚上席開120桌,參與人數破千人,就連蔣萬安到場致意口罩也戴緊緊,柯市長被指控卻帶頭違規。

台北市議員(國)秦慧珠說,「市長也好,副市長也好,可能都被選舉或輔選給害了,太衝昏腦了,呼籲我們柯文哲市長,在防疫期間,效仿陳時中不要再唱歌了。」

台北市議員(民)許淑華說,「柯P你所謂的政治凌駕專業是你還是我?我們看到只要疫情爆發,你就是一天到晚噴政治口水,沒看到你實質作為,現在連最基本的戴好口罩,戴好戴滿,都沒有辦法做好,你如何質疑別人。」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魏文元說,「衛生局會依照防疫規範,去了解當時被檢舉的狀況,也會請當事人說明,之後經過判斷,該罰的話就會罰。」

柯文哲廟會活動「高歌沒戴罩」 藍綠議員齊砲轟

面對藍綠議員怒轟,北市府也強調,衛生局會進行了解,如有違法問題就會開罰。不過,網友們還加碼爆料,3月12日柯文哲和民眾黨黨員在高雄辦活動時,整群人沒戴口罩歡唱,在防疫關鍵期,恐怕成了最壞的示範。

(民視新聞/陳信瑋、陳韻年、蔡承佑、張庭翔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文哲、黃珊珊遭檢舉唱歌沒戴口罩 北市:該罰就會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