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驚傳父親持刀刺傷兒子 2人濺血送醫

週二(3月29日)深夜,台北市內湖區,驚傳有父親持刀砍傷兒子。一名73歲的謝姓男子,酒後與家人起糾紛,過程中,不滿兒子的說話態度,竟然到廚房拿刀刺傷兒子背部,混亂間,父親左手也遭割傷,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兩人送醫,幸好兒子意識清楚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彰化男騎腳踏車「逆向」闖台61線 遭大貨車輾斃亡

巷弄民宅,傳出激烈吵架聲,隨後警車、救護車趕到現場,一名男子遭父親砍傷,倒臥在地,痛得直哀號。

附近居民:「很常有人喝醉會大吼大叫,蠻常有人吵架的。」

地點就在台北市內湖區,附近居民,常聽見吵架聲,這名73歲謝姓父親,因為長年酗酒,與家人時常發生口角。周二深夜,他喝完酒,醉醺醺地回家,因為不滿兒子的說話態度,兩人爆發激烈衝突,謝姓父親一怒之下,竟然拿刀,刺向兒子背部,隨後受傷的兒子,強忍疼痛,企圖奪走刀,混亂間,也造成父親左手割傷。

台北市港墘派出所長呂政隆:「查其原因是父親酒後,並在家裡面大聲吵鬧,其兒子聽聞後出來制止,雙方因此爆發口角,造成後續衝突傷害,警方在現場查扣凶器水果刀一把。」

幸好受傷的兒子,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而謝姓父親經包紮後,也無大礙。失格的父親,飲酒過度,情緒失控,刺傷自己的兒子,警方已將他帶回警局,依法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捷運站廁所走出精神恍惚 警盤查竟是吸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