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毒癮發作!大膽進捷運公廁拉K

新北市一名周姓男子,29號深夜,搭捷運到七張站準備要回家,因為毒癮發作,居然跑到捷運公廁內吸毒,由於他吸完毒後神智不清,還不停喃喃自語,嚇得民眾趕緊通報站務人員,警方到場時,男子情緒激動,還跟員警發生拉扯,過程中毒品就從他包包內掉了出來,當場人贓俱獲。

更多新聞: 羅時豐19歲兒闖禍!開百萬特斯拉「連掃9機車」星爸:不忍再罵他

白衣男子看見員警,大陣仗的突然出現,一臉錯愕,手不安分的,不停摸包包。下一秒,一包白色粉末,突然掉了出來,立刻被眼尖員警發現,男子想藏也藏不住。原來夾鏈袋裡,裝得是毒品 K他命,警方當場人贓俱獲。

29號深夜11點多,34歲的周姓男子,搭捷運到七張站準備要回家,突然毒癮發作,竟然大膽跑到公廁內吸毒,由於他吸完後神智不清,在大廳內胡亂遊走還自言自語,嚇的民眾趕緊通報站務人員,警方到場時男子情緒激動,一度想反抗,最後被噴辣椒水,上銬帶回派出所。究竟毒品怎麼來,男子避重就輕,但也坦承,因為不想被家人發現,才會躲在捷運公廁內吸毒。但大庭廣眾下做出誇張行為,讓警方直搖頭。

(民視新聞/杜怡萱 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內湖驚傳父親持刀刺傷兒子 2人濺血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