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巴掌拍得響!克里斯洛克脫口秀巡迴演出一夜賣翻 票價飆漲20倍
克里斯洛克脫口秀巡迴演出一夜賣翻。(圖/路透影像提供)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美東時間27日晚間舉行,本屆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在典禮上因護妻心切,上台賞了好萊塢男星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一巴掌,震驚全球。然而這一巴掌賞得響,歐美對於克里斯洛克的臨場反應都給予讚賞和支持,他即將舉辦的世界巡迴個人脫口秀一夜之間完售,首場表演從原本最便宜46美元(約新台幣1300元)一路飆漲到了1025美元(約新台幣28000元)。

更多新聞: 30歲存到一百萬有多困難?年輕人曝「3大關卡」嘆:不躺平都難

一巴掌拍得響!克里斯洛克脫口秀巡迴演出一夜賣翻 票價飆漲20倍
克里斯洛克在奧斯卡上遭威爾史密斯賞了一巴掌。(圖/路透影像提供)

克里斯洛克雖然在一場全球直播的國際大型典禮上被重種賞了一巴掌,但在這次風波中他可說是最大贏家,他的臨場反應,以及事後未做任何回應及提告,這些舉止讓克里斯洛克在歐美社會獲得一面倒的支持,根據美國售票網站《Tick Pick》表示,事件發生後克里斯洛克將在今天(30日)展開的世界巡迴個人脫口秀《Ego Death》門票因此售罄,票價也因此水漲船高,收益比過去一個月的總和還要多,在波士頓威伯劇院首演的最便宜票價為46美元,事件後「黃牛價」漲到411美元(約新台幣11000元),目前官網上更漲到1025美元,最近3天場次的票價也全飄破250美金(約新台幣7100元)。

克里斯洛克是美國知名喜劇演員,因為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開了威爾史密斯老婆髮型的玩笑話,因此遭威爾史密斯無預警上台賞了他一巴掌,甚至還被飆罵粗口「少從你的臭嘴說我老婆的名字!」,儘管表情明顯感受到驚恐,克里斯洛克仍冷靜的打圓場「哇,這一刻會是電視史上最經典的一幕。」,也順利將獎項給頒完。不少人大讚克里斯洛克的心理素質強大,因為他的反應,典禮才得以持續下去,有消息人士透露,克里斯洛克其實並不知道對方生病的事,只以為是對方的造型。克里斯洛克睽違5年再出演單人脫口秀,將於美東時間4月2日展開,並在全球30個國家演出,事前就遇到這樣的事,誰也沒想到,這次門票大賣,想必也有不少觀眾想聽聽克里斯洛克能否說出關於威爾史密斯的笑話。

更多新聞: 不滿老婆被開玩笑!威爾史密斯突上台揍人...奧斯卡轉播急消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