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別看!木村拓哉19歲愛女挑戰「出道最辣造型」驚人尺度電暈網
木村拓哉的19歲愛女木村光希近日曬出拍攝花絮,性感造型堪稱出道最大尺度。(圖/翻攝木村光希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兩個女兒木村光希、木村心美近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姐妹倆一亮相便受到外界關注,更被外界封為「最強星二代」。其中小女兒木村光希雖然年僅19歲,不過已是時尚界的寵兒;近日她再為雜誌進行拍攝,更大膽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直接秀出大片肌膚,火辣程度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睡醒找不到媽!4歲男童「爬出窗口」懸掛陽台外險墜樓 路人全嚇壞

以模特兒出道的木村光希,繼承了父親木村拓哉、母親工藤靜香的良好基因,擁有精緻臉蛋和勻稱身材,一躍成為各大品牌的新寵兒。近日她再為時裝雜誌進行拍攝,29日也在IG曬出美照的拍攝花絮,沒想到身上的造型卻讓網友大噴鼻血!

爸爸別看!木村拓哉19歲愛女挑戰「出道最辣造型」驚人尺度電暈網
木村光希身穿剪裁大膽的黑色連體衣,火辣程度堪稱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圖/翻攝木村光希IG)

只見木村光希身穿黑色緊身背心,衣服中間還大膽挖了洞,只有一小片布料遮擋重要部位,水蛇腰和腹肌線條就此見客,堪稱出道以來最大尺度。對此,也有網友笑說,要父親木村拓哉不要看這組照片;但同時也有許多網友相當期待成果照的誕生。

爸爸別看!木村拓哉19歲愛女挑戰「出道最辣造型」驚人尺度電暈網
年僅19歲的木村光希已是時尚界的新寵兒。(圖/翻攝木村光希IG)

事實上,木村光希自15歲便踏入模特兒界,擁有170公分的高挑身形的她,一出場總是全場焦點。如今她不僅是時尚界寵兒,更轉戰戲劇圈當演員,在恐怖大師清水崇執導的電影《牛首村》擔任女主角,飾演17歲的高中生,還挑戰1人分飾2角,可說突破自我。由於她過去幾乎都只是替時尚雜誌、品牌拍攝,因此首次演戲就當女主角一事讓她十分壓力;不過粉絲仍十分期待木村光希的表現,希望她能成為和木村拓哉一樣優秀的演員。

更多新聞: 聯詠分紅破千萬!5年員工再公開「120萬→590萬」年薪進化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