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登英國時裝秀!22歲伊林女模成台灣之光 親曝倫敦慘重疫情
Hsiang(湘)登上倫敦時裝週,親曝倫敦疫情的嚴峻。(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22歲伊林模特兒Hsiang(湘),擁有身高179公分的修長身材,去年在台參加過多場台北時裝週走秀,引起時尚圈的注目,今年再重回英國念書,不僅登上倫敦時裝週,成為舞台上少見的東方臉孔,也隨即被國際品牌Mark Fast、Huishan Zhang、Daniel w. Fletcher及Central Saint Martin選上倫敦時裝週服裝秀。Hsiang(湘)在倫敦也目擊了倫敦疫情的嚴峻。

更多新聞: 親友離世「LINE群組會踢掉」?網揪1點虐心關鍵:留著吧!

而根據了解,Hsiang(湘)在國外走秀成為台灣之光的同時,其實她的哥哥在台灣也正準備往政壇邁進;年底地方選舉,民進黨初選正在備戰,Hsiang(湘)的哥哥就是政壇新人陳聖文,正在角逐台北市大安文山區民進黨初選。

首登英國時裝秀!22歲伊林女模成台灣之光 親曝倫敦慘重疫情
Hsiang(湘)登上倫敦時裝週,成為舞台上少見的東方臉孔。(圖/翻攝畫面)

年底地方選舉民進黨初選正在備戰,其中長期被視為綠營艱困選區的台北市大安文山區,這次新人踴躍參戰,現任議員阮昭雄宣布不連任,但把長期地方服務交棒給口譯哥趙怡翔,其他新人包括殯葬業二代陳聖文、立委何志偉子弟兵陳唐博,現在有少年里長伯稱號的律師詹晉鑒也宣布投入參選。

首登英國時裝秀!22歲伊林女模成台灣之光 親曝倫敦慘重疫情
政壇新人陳聖文正在角逐台北市大安文山區民進黨初選。(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首登英國時裝秀!22歲伊林女模成台灣之光 親曝倫敦慘重疫情
Hsiang(湘)在倫敦時裝週表現出色,成台灣之光。(圖/翻攝畫面)

而Hsiang(湘)絕佳外貌氣質,首次在倫敦時裝週表現出色,經紀公司積極推薦她到德國、西班牙往時尚發展。目前她在英國倫敦的大學就讀,透露自己身邊的人基本都已打滿三劑疫苗,但還是有不少朋友都中標染疫「我的好朋友幾乎都中標,症狀都不是很嚴重,大部分都是咳嗽或是小發燒」。包括在工作的時候也遇到化妝師確診狀況,Hsiang(湘)直言,當地人也沒什麼在戴口罩「我一開始真的覺得很可怕,之後就沒什麼感覺了」。

更多新聞: 陳喬恩40歲上綜藝相親!節目遭質疑「造假」用2年時間打臉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