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榮!台灣代表隊首奪「世界麵包大賽」團體冠軍 現場高放國歌
台灣代表隊奪下「路易樂斯福世界盃麵包大賽」冠軍。(圖/翻攝自駐法國台北代表處臉書)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台灣之光!在法國舉辦的「路易樂斯福世界盃麵包大賽」成績揭曉,台灣代表隊光榮奪下冠軍,黎明技術學院餐飲管理系今(29)日也透過臉書發文報喜,駐法國台北代表處稍早也發文「現場播放我國國歌」,許多網友則留言大讚「台灣麵包就是強」。

更多新聞: 首登英國時裝秀!22歲伊林女模成台灣之光 親曝倫敦慘重疫情

黎明技術學院餐飲管理系透過臉書開心宣布喜訊,由徐紹桓老師帶領的台灣代表隊,在這次法國「路易樂斯福世界盃麵包大賽」奪下冠軍,駐法國台北代表處也表示「史上首次,我國代表隊在巴黎舉行的第11屆世界麵包大賽中奪下團體冠軍」,現場還播放我國國歌「太感動了,我台灣我驕傲」,和大家一同分享這項喜悅。

台灣之光!代表隊首奪「世界麵包大賽」團體冠軍 現場高放國歌
駐法國台北代表處發文報喜,現場播放我國國歌「太感動了,我台灣我驕傲」。(圖/翻攝自駐法國台北代表處臉書)

據悉,「路易樂斯福世界盃麵包大賽」,每4年在法國舉辦一次,是世界性的麵包師烘焙比賽,比賽項目包括路易樂斯福盃、麵包大師、世界盃麵包大賽。台灣代表隊是由教練吳武憲帶領,參與選手包括武子靖、李忠威、徐紹桓等麵包師。我國代表隊首次在第11屆世界麵包大賽中奪下團體冠軍,許多網友也驕傲留言讚「太棒了!台灣」、「太棒了!!!開心到明天想去買麵包來慶祝」、「這真的非常不容易,狂賀」、「太讚啦!台灣麵包就是強」、「台灣麵包吃起來」。




更多新聞: 爽歪!大樂透1.5億頭獎「1注獨得」獎落南部這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