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苓霸氣護小10歲嫩妻!34字發聲「力挺威爾史密斯」網讚:真男人
苦苓護妻宣言,引發許多網友讚「真男人」。(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第9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昨(28日)盛大舉行,好萊塢男星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不爽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大開老婆光頭造型玩笑,氣得衝上台呼了對方一個響亮巴掌,事件讓全球震驚,造成話題不斷。作家苦苓也透過臉書寫下34字,聲援威爾史密斯。

更多新聞: 爽歪!大樂透1.5億頭獎「1注獨得」獎落南部這縣市

66歲苦苓昨日在臉書發文力挺威爾史密斯,開嗆直言「我也認為打人是不對的,但如果有人公開侮辱我老婆,拍謝,我還是會揍他!」,表示如果是自己遇到此事,絕不會忍氣吞聲,會硬起來保護愛妻。

苦苓霸氣護小10歲嫩妻!34字發聲「力挺威爾史密斯」網讚:真男人
苦苓透過臉書寫下34字,聲援威爾史密斯。(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苦苓再婚小10歲鋼琴老師jessy,兩人年紀相差不少,苦苓針對威爾史密斯揍人事件發聲,由此可見他對嫩妻疼愛有加,強調若妻子遇到相關事情,自己也無法忍受。閃文引發許多網友留言「真男人,苦苓大哥 」、「調侃別人老婆真的很毋湯!打人雖然是不對的,但他真的很Man」、「在那種情形之下,我真的很想知道反對暴力的人是如何處理?」、「拿人家愛妻的痛在開玩笑,被揍剛剛好而已」。

更多新聞: 清明連假恐有冷氣團!氣象局1張圖曝「這兩日」下探14度:濕冷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