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看守所前傳槍響!男遭盤查竟掏槍瞄警被逮

土城看守所外驚傳槍響!30號下午三點多,員警發現一名形跡可疑的男子,上前盤查發現駕駛座竟藏有一把槍,立刻喝令男子下車,雙方過程爆發激烈拉扯,男子甚至還持槍朝向員警,警方立即對空鳴2槍嚇阻,當場將男子壓制逮捕,隨後還在車上查獲大量毒品,警方懷疑,嫌犯疑似要去做毒品交易。

更多新聞: 和碩前副總找到了!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

一名理著平頭身穿紫色上衣的男子,面對警方的盤查神色慌張,員警察覺有鬼,立刻搜查車子裡有沒有暗藏違禁物品。一搜不得了,發現車內藏有槍枝,立刻要他交出來,沒想到男子不但不配合,還和員警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

事情發生在新北市土城區,30號下午三點多,當時巡邏員警行經在台北看守所的對面,發現一名35歲陳姓男子,坐在駕駛座上形跡可疑,立刻騎車掉頭上前盤查,結果竟然發現駕駛座下方暗藏一把疑似改造手槍,警方當場喝令他下車,沒想到他不僅不配合,還和警方產生激烈衝突,更誇張的是,他還持槍朝向員警,作勢要開槍。好在員警快速閃避,當下對空鳴2槍嚇阻,順勢將陳男槍枝奪下並將他逮捕。

陳姓嫌犯過去不僅有毒品、槍枝多項前科,這回還對著警方亮槍上膛,現在恐怕還得再加一條殺人未遂,而且警方還懷疑,他持有大量毒品,可能涉嫌毒品品交易,後續還有待警方追查釐清,而男子再怎麼囂張,遇到英勇的員警也插翅難飛。

(民視新聞/林彥君 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2男強制取車逃逸 警火速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