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侯斯寶刀未老敲安打 鈴木誠也首安開轟
紅雀巨砲普侯斯,圖取自MLB FB

今年重回老東家紅雀的準名人堂巨砲普侯斯(AlbertPujols),今天首度在熱身賽上場,立刻揮出安打,展現他寶刀未老的實力。另外,今年首度挑戰大聯盟的日本強打鈴木誠也,在經過連續8個打數沒安打後,第一支安打終於出現,而且就是一發全壘打。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隔離期調適心態 面對未來挑戰曝心聲: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面對國民的比賽Pujols擔任第4棒指定打擊,四局上他擊出安打。

這場比賽Pujols3個打數1支安打,顯示他很快就進入春訓狀況,上壘之後Pujols也被換代跑退場休息,這場比賽紅雀火力全開,終場以29:8大勝國民。

今年挑戰大聯盟的鈴木誠也,在春訓展示印上他名字的專屬球棒,這場出戰水手的比賽,他也讓小熊球迷知道他可不是虛有其名。

經過一開始連續8個打數都沒表現之後,鈴木的第一支安打就是全壘打,也讓他鬆口氣,尤其這場比賽他前兩次都被三振,經過臨場調整,才終於發揮。

小熊隊外野手鈴木誠也說,「前兩次打擊我沒掌握好揮棒的時間差,第3次上場我試著調整揮棒時間差。」

鈴木誠也賽後還對日本媒體表示,其實他這支2分砲並有沒完全咬中球,甚至感覺是擦到而已,但還是飛出牆外,讓他自己也覺得驚訝,美國媒體則是讚賞他的爆發力。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邁阿密大師賽8強激戰 兩球員中途因傷退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