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大師賽8強激戰 兩球員中途因傷退賽
辛納腳部嚴重起水泡而退賽,圖取Jannik Sinner FB

邁阿密網球大師賽8強戰況激烈,有兩名球員中途因傷退賽,男單9號種子辛納(Sinner)腳部嚴重起水泡,女單5號種子巴多薩(Badosa)則因為病毒感染,分別退出比賽,至於準球后斯威雅蒂(Swiatek)維持正常水準,以直落二挺進女單四強。

更多新聞: 羽球/戴資穎隔離期調適心態 面對未來挑戰曝心聲: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阿根廷選手Cerundolo在男單8強對上9號種子Sinner,儘管兩人的世界排名差了快100名,Cerundolo還是一球一球拚到底。

不過Sinner的移位速度明顯比以往慢,讓Cerundolo連連破發得手,取得4:1的領先,原來Sinner的腳起水泡嚴重影響他的速度,在叫暫停短暫治療後還是沒有好轉,Sinner最後選擇退賽,也讓排名103名的Cerundolo生涯首度打進大師賽4強。

另一場女單8強由16號種子JessicaPegula,對上5號種子PaulaBadosa。

Badosa在1:3落後時申請治療,因為病毒感染讓Badosa身體不舒服,最後同樣選擇退賽,也讓Pegula晉級女單4強。

準球后Swiatek在8強對上捷克好手Kvitova,Kvitova雖然曾經高居世界第2,但現在無論體能和速度都不在巔峰,無法對Swiatek造成威脅。

Swiatek最後擊敗Kvitova,挺進女單4強。

(民視新聞/王人瑞、林世崇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昀儒鄭怡靜19分鐘勝出 晉級WTT球星挑戰賽混雙冠軍戰